GBCEA喬棋文化交流協會

4/17/2017

喬棋於三珈共同辦了場“天下的確沒有白吃的午餐”:

喬棋於三珈共同辦了場“天下的確沒有白吃的午餐”:
喬棋文化交流協會暨三珈企業集團於2017年4月16日中午在和樂餐廳席開15桌(共計150人)答謝參與兩家單位共同主辦之慈善捐贈活動的所有善心人士!
活動內容:捐舊物8件換用餐卷一張!
響應人數:150人以上,其中:有捐物資沒換用餐卷者,有按受贈單位要求購買所需物質若干的捐贈者,其餘全為捐贈舊物者。
出席人數:150人左右:
1,喬棋文化交流協會幹部會員參與人數共計17人,捐贈物資絕不落人之後後;理事長董譯,常務監事呂寶蕉,理事盧麗珍,理事陳美伸,理事郭玫伶,理事孫碧玉,理事黃之彥,理事李瑜昕,理事呂寶春,總幹事雷雅文,會員張玉慧,陳振豐,汪珈瑜,黃國勝,曾淑玲。顧問汪董,顧問鍾總。
2,三珈企業集團代表汪董夫婦等,他們為這次的慈善活動更是出錢出力出物質。
3.新物資捐贈者代表沈祈任董事長。
4,若干捐贈者。
物資於資金來源流向:
代收:
喬棋理事盧麗珍(立穎有限公司董事長)捐新台幣10000給喬棋。
喬棋會員曾淑玲(和樂餐廳董娘)捐喬棋新台幣5000。
喬棋顧問鐘貫進(縣商會理事長)捐喬棋新台幣5000.
新物資若干
舊屋資若干
基金物資流向
15桌餐費,由喬棋文化交流協會於三珈企業集團支付。
喬棋代收現金共20000元及現場所有物資由以下五家慈善機構領取:
華山基金會,勵馨基金會,躍愛協會,心安草關懷協會,信望愛育幼院
慈善午宴前受贈物資機構:
精忠育幼院,啟智教養院。(未到慈善午晏現場)
三珈企業集團汪董夫婦在慈善午宴現場代表三珈企業集團給上述到場慈善團體捐贈現金
屏中10萬
勵馨5萬
心安草5萬
華山5萬
信望愛2萬
耀愛2萬
(含喬棋20000)
我們再次感謝所有的參與者!希望明年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