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CEA喬棋文化交流協會

10/12/2016

GBCEA Single Style Social Club 喬棋單身時尚俱樂部現招募會員:

GBCEA  Single Style Social Club 喬棋單身時尚俱樂部現招募會員:
一、目的:
豐富單身男女的業餘生活,加強單身人士的交流,學拓展單身男女的交際空間,增進了解,享受豐富多彩的活動,收穫甜美精彩的人生。
二、參加 喬棋單身時尚俱樂部 的對象:
單身男女。有固定收入者。年齡 25歲起。
三、喬棋單身時尚俱樂部管理機制:
1. 由喬棋協會督導,專人策劃各種活動;建立並管理 喬棋良性單身社交緣地 會員個人信息的數據庫。
2. GBCEA  Single Style Social Club 喬棋單身時尚俱樂部實行會員制,非會員不:參加活動,除特邀嘉賓外,符合參加條件的單身男女均可報名成為會員。報名時請填《 喬棋單身社交緣地申請表》,繳交身分證影本正反面,報名繳費。
電話:08 7214819
****
電郵:gbcea88gmail.com
*****
Google: GBCLUB

GBCEA  Single Style Social Club 喬棋單身時尚俱樂部每月舉行至少1次活動,活動報名者無故二次不參加活動,取消會員資格;會員需要遵守 GBCEA  Single Style Social Club 喬棋單身時尚俱樂部現招募會員 統一的規定,接受統一的活動安排。
4. GBCEA  Single Style Social Club 喬棋單身時尚俱樂部喬棋單身社交緣地運作的經費來源為會員會費:年費1200元正,用於行政規費。(每次活動需個人承擔費用)
四、 GBCEA  Single Style Social Club 喬棋單身時尚俱樂部現招募會員活動內容與形式:

1.  GBCEA  Single Style Social Club 喬棋單身時尚俱樂部 每月會舉辦一個主題的活動,活動包括踏青活動、、野外燒烤、水上樂園、外出旅遊,各式派對等;每個活動具體展開方案由會員關係專員公佈,活動服務小組由喬棋良性單身社交緣地會員擔任。
2. 日常交流平台: GBCEA  Single Style Social Club 喬棋單身時尚俱樂部  :Facebook, Line. Wechat
五、GBCEA  Single Style Social Club 喬棋單身時尚俱樂部宣傳策劃:(按活動要求)
六、GBCEA  Single Style Social Club 喬棋單身時尚俱樂部 的共同邀約:
我們將用全新的理念,熱情的服務,精心的策劃,為單身男女提供讓人遐想的平台。我們期望通過一系列活動的舉辦,單身的同仁們都能豐富人生,時尚精進,心想事成,圓滿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