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CEA喬棋文化交流協會

6/14/2015

9.14.極致交友派對開始報名--- Nuit des Roses

9.14.極致交友派對開始報名--- Nuit des Roses

玫瑰之夜單身派對Nuit des Roses

(Music Day & Photo Day):9月14日
音樂情人節這一天是舉辦大型社交活動、輕歌漫舞的日子,也是將你的心上人介紹給朋友、同事認識的好機會。而單身一族,更可以藉此機會看看活動現場有沒有自己中意的對象.我們將在這一天相會


Ungrand bonheur qui prend sa place. 幸福取代孤獨的夜
Lesennuis, les chagrins trépassent . 煩惱憂傷全部消逝

Heureux,heureux a en mourir. 幸福,快樂一直下去

C'est lui pour moi. 這就是你為了我

Moipour lui. 我為了你

Jeme sens en moi. 我感覺到我的心

Mon cœur qui bat. 我的心在跳躍

Jeme sens en moi. 我感覺到我的心

Mon cœur qui bat. 我的心在跳躍



玫瑰之夜單身派對是我們打造的又一標誌性活動事項,定於每年9月將邀請各界精英參與,打造年度最大規模具名制交友派對,最具參與度的交友環節,帶來不一樣的浪漫體驗。實名篩選最優質單身者在浮躁不安的今天,提供真心以待的誠懇,9月14日晚19:00相邀相識!
遇見!

皮雅芙(玫瑰人生)的演唱者,回顧她的一生:正因為我們一生經歷苦難,所以,我們才要愛,這是我們唯一能帶走的東西。

就像張國榮一首歌裡唱的:即便只為了抵抗夜寒,還是要愛
2015年9月14日
玫瑰之夜單身派對
Nuit des Rose


在你盛放的年華,遇見
這裡,匯聚了本地最優質的精英群體,
他們有著一樣的背景和浪漫情懷,
你會發現所有等待都是為了這次的相識!
名額有限
報名開始!
【主辦方】
喬棋俱樂部GBCLUB
【派對主題】
玫瑰之夜Nuit des Rose
【活動對象】
優秀未婚者​​​​​​​​,須滿20歲以上
【活動人數】

活動時間】
2015年9月14日19:00-22:30
【活動地點】台灣
待通知
【活動費用】
待定
只接受提前報名,現場不接收空降
【著裝要求】
女士:晚禮服
男士:西裝
【報名方式】

敬請通過回複姓名職務電話至email--downtonclub168@gmail.com或line   報名 
薔薇之夜單身派對是我們打造的又一標誌性活動品牌,定於每年7月將邀請各界精英參與,打造年度最大規模實名制交友派對,最具參與度的交友環節,帶來不一樣的浪漫體驗。實名篩選最優質青年在浮躁不安的今天,提供真心以待的誠懇,7月7日晚19:00相邀共歡!
遇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